《潮州政风行风热线》群众来电记录

2019-10-18 16:31  稿件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浏览字体:



问题一:港澳通行证怎么续签

对于不需要审批的人员,持电子通行证申请旅游续签的,可在“一体机”上自助申办并制卡,实现“立等可取”。

问题二:办理通行证的缴费方式

缴费有多种渠道,一是通过办证大厅的非税收费窗口缴费;二省各办证大厅及24小时自助办证区的“一体机”刷卡缴费或使用闪付缴费;三是通过“广东出入境”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支付;四是到中行、工行、建行现金缴费。

问题三在何处领取办理好证件

申请人如无申请速递,应到原受理单位领证。

问题四:异地户口在潮州如何办理出入证?

持身份证原件、证件照片及回执,在我市任一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护照、往来港澳台通行证及团队游签注。如果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个人游签注,还需再提交我市居住证。

问题五:异地怎么续签港澳通行证?

持电子通行证申请旅游续签的到任一地24小时自助办证区自助办理,带齐身份证原件、银行卡、电子通行证,如果你的申请没有需要审批的事项的话,就可以在自助区办理续签和制证,立等可取。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卡式电子通行证到任一出入境办证大厅前台申办续签手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