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郑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7-27
主题:
关于桥东潮州恒大城的恒大福达幼儿园(因关系幼儿的报读,望能在7月31日前给予回复,感谢)
内容:
1、潮州恒大城配套的恒大福达幼儿园,当前是什么办学性质?公办、普惠性民办还是民办? 2、根据市政府2019年7月12日潮府办函[2019]111号“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通知”,恒大福达幼儿园如果属于民办园,后续是否转为公办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什么时间计划? 3、根据市发改局2020年7月24日的潮发改规〔2020〕1号“规范幼儿园收费通知”,恒大福达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收费是参照公办、普惠性民办还是民办的收费标准? 4、对于湘桥区的民办幼儿园,一学期收费多少元就算是高收费民办幼儿园? 5、恒大福达幼儿园作为小区配套幼儿园,既招录恒大城业主幼儿也招录非业主幼儿,招录新班级的新生入读时,若出现学位不足情况,是采用先到先得还是公示分批摇号的方式录取?业主对学位数量和招录情况有没有知情权? 6、幼儿园招录新生时,新生学位能否以收取报名资料和缴纳代收费的方式在开学一个多月前进行预先保留和确认?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7
答复时间:
2020-08-18
答复单位:
湘桥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郑先生:您好!潮州恒大城配套的恒大福达幼儿园目前属于民办性质幼儿园,根据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协议,该幼儿园将于2022年秋季转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并按照2022年普惠性幼儿园认定的保教费标准收费。

目前恒大福达幼儿园保教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举办者根据办学成本、办学质量、社会承受能力等情况合理制定,提前公示,家长自主选择。

恒大福达幼儿园本学期只招收小区业主幼儿,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采用先报先得,学位满截止报名。对于学位数量和招录情况公示在幼儿园大门处。收费按约定的统一时间进行报名注册收费,按已报名缴费确定学位,逾时则视为自动放弃学位。今年秋季招生已于8月2日-8月7日完成。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