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等访问湘桥区

2019-10-22 15:27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碧空万里,金秋送爽,10月12日,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带领访问团一行到我区访问,受到委书记佘楚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少贤等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叙乡谊乡情,共同探讨如何配合“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我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交流合作。

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等访问湘桥区.jpg

    座谈会上,蔡少贤常委介绍了湘桥区近年来在为侨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新举措;佘楚雄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湘桥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对泰国乡亲一直以来为湘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泰国乡亲能继续关心支持湘桥、积极参与湘桥的建设。陆少滨理事长对湘桥区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家乡人民为海外侨胞所做的服务给予高度赞赏,并邀请区领导率相关部门干部在合适时候到泰国回访交流。吴炳林副理事长对家乡城乡面貌的变化感到自豪,希望通过交流增强海内外的联系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联系。

    区侨联主席汪晓航、统战部部长佘常光及其他侨务、侨联干部、侨眷代表参加了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