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2020年“暖侨心”慰问活动

2020-02-02 11:52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的关怀和祝福,湘桥区侨务局、区台港澳事务局和侨联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了各项“暖侨心”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31日,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长王斌,湘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少贤,湘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分管领导佘常光和凤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庄财盛等领导到湘桥区凤新街道竹围村看望高龄归侨蔡锦文,与老人亲切座谈,关心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020慰问1.jpg

  2020年1月15日,湘桥区侨联主席汪晓航、挂职副主席蔡曼云在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幼京的陪同下,到困难侨眷张映芳家中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4.jpg

  春节前,湘桥区侨务局、侨联还根据各级的有关安排,向全区其他103户高龄、困难的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发放慰问金3.71万元,为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切关怀和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