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高龄不辞辛劳 万份爱心驰援家乡

2020-03-16 11:41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近日,中共潮州市湘桥区委统战部受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和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先生委托,将价值7.5万元的医疗防控物资(25000只口罩)捐赠给湘桥区红十字会、韩山师范学院和湘桥区海外联谊会等单位,支持相关部门和复工复产企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陈伟南捐赠1(缩).jpg

现年103高龄的陈伟南先生系香港爱国实业家、慈善家,数十年来,陈伟南先生以“事业成功在于努力,人生价值在于奉献”的人生理念,用爱国、重德、奉献、诚信和奋斗的精神传递着爱国家、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怀。

陈伟南捐赠(缩).jpg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蔓延,牵动着这位百岁老人的心,他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情况。在看到湘桥区海外联谊会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后,立即与湘桥区海外联谊会蔡少贤会长联系,了解家乡抗击疫情的具体形势。当得知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后,他心急如焚,不辞辛劳,迅速与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先生想方设法筹集防控物资,但其时境内外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极其短缺,经过多方努力后,终于筹得一批防护口罩,援助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广捷领取(缩).jpg

获知这批防控物资顺利送到家乡各部门,已分发到相关部门和企业时,陈伟南先生和陈幼南先生表示十分欣慰,祝愿家乡抗疫工作顺利!父老乡亲幸福安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