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外资企业防疫工作调研

2020-04-30 16:44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防境外输入疫情和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少贤带领区商务局、区台港澳事务局对我区外资企业开展防疫工作调研。

    蔡少贤一行实地走访了顺大食品调料有限公司、加拿食品有限公司、潮州市宝妮珠饰有限公司等5家外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境外员工的有关情况和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调研了解到,目前我区外资企业大部分已复工复产,个别境外员工暂未复工,已复工的均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因受国内外疫情影响,订单有所减少,物流不畅通,特别是主营外贸出口的企业,受影响较大。

    蔡少贤常委首先感谢企业对我区防范新冠疫情境外输入工作的配合和支持,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会继续努力将疫情防控与服务企业相结合,帮助外资企业解决抗疫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有序恢复外资企业正常生产。


调研1t.jpg调研2t.jpg调研3t.jpg调研4t.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