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镇举行旅泰乡贤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2020-09-28 15:26  稿件作者: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24日,官塘卫生院举行官塘旅泰乡贤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市侨联陈敏主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少贤,区政府副区长陈庶等领导和官塘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jpg

    陈海亮、谢培亮等泰国侨胞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在年初国内新冠疫情较为严峻的时候,他们经多方筹备,捐赠口罩等内地紧缺医疗物资,支持了家乡的防控工作。此次,他们又筹集资金购买了一批医疗器械支持官塘卫生院。他们的善行义举,体现了旅泰侨胞的家国情怀和热心公益的崇高品格。

图片2.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少贤同志作了发言,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支持国家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官塘卫生要妥善用好此批医疗设备,进一步提升医疗和救援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把爱心传递下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