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聚关爱,浓浓情意暖侨心

2021-01-18 17:25  稿件作者: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走访慰问聚关爱,浓浓情意暖侨心

       

    1月15日,湘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少贤同志带队,先后深入到金山街道和太平街道慰问困难归侨,送上春节前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传递了党委和政府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图片1.jpg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情况,叮嘱他们如碰到实际困难请及时向当地居委和政府反映;告知他们近段时间国内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复,请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蔡常委和随行人员也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归侨陈丽芳老人和归侨范来英一家都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他们进一步增强爱国爱乡的热情。

      图片2.jpg

    一直以来,湘桥区委统战部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传统节日前的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胞的有效手段,更是“心系侨胞,情暖侨心”的基本内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湘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怀关注归侨、侨眷,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