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民宿客栈)》

2019-03-11 15:38  稿件作者: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古城区的民宿客栈多数坐落牌坊街及周边大街小巷,融合了潮汕传统民居特色,又有各自不同的主题定位,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注入潮人人文和情怀,活化了沉淀了百年以上历史的老房子。古城区的民宿客栈或是“四点金”、“虎爬狮”、“下山虎”潮式古典风,或是徽派特色、或是“小洋楼”异国风情,或是文艺范小青年简约北欧风,风格各异,不同程度地融入了潮州木雕、瓷板画、潮绣等潮元素的装饰,给客栈带来独特的视觉,同时也给客人带来泡潮州工夫茶、做潮州朱泥壶、吃潮州小吃、听潮州故事、感潮州民俗、观潮州八景的全新体验,俨然,古城民宿客栈已成为潮州文化的体验场之一,让客栈在进住去的一刻起就成了“胶已人”。古城民宿客栈使古城文化旅游更加“活”了起来,潮州古城民宿客栈品牌从此打响,有力地推动湘桥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