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爱心传递送真情

——南春街道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09-17 08:58  稿件作者:南春街道   浏览量:- 【浏览字体:

  精准扶贫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为给挂钩扶贫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9月11日街道组织帮扶干部到磷溪镇塘边村挂钩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和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扶贫对象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扶贫户25户,送上了慰问金约5000元,油、米、面等慰问品共100份。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504.jpg


  走访慰问送关怀,中秋慰问促和谐。9月12日,南春街道人工委组织了部分区人大代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在院孤残儿童,给孩子们送去关怀与中秋祝福,并带去了月饼等节日礼物。代表们参观了儿童生活区、活动区,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状况,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随后,街道人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拉近了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促进了区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5041.jpg


  免费茶水送清爽,践行文明新风尚。盛夏已至,为了能环卫工人和过往群众歇歇脚,自7月底起,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建安花园物业门口设置了免费茶水点。城新社区居委会主任介绍,茶水点提供降火茶水和水杯,过往群众、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均可按需接水,消暑解渴。免费茶水点将持续到秋后,工作日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居民都可以喝到免费的茶水。自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以来,城新社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1611102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