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根源,找实问题,狠抓整改

——城西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调研

2019-11-15 10:37  稿件作者:城西街道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民生堵点、痛点,狠抓整改落实,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11日,城西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先后前往古美村、仙洲岛、北关村江堤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12105128.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韩江流域是我市重要的水资源保护区,和第三产业发展、营造宜居宜游城市、增进民生福祉息息相关,对街道提升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今年来,为保护好韩江流域的生态环境,街道投入大量资金,组织人力物力,打捞江面漂浮物,严控“两违”建筑,整治卫生环境。

        此次调研行动是检视在落实“河长制”和“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找实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处走。针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荒草丛生、垃圾杂物堆积等实际问题,街道迅速召开研讨会议,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检视反思,明确目标任务,开展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112104925.jpg

        会上,冯树生要求,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以雷厉风行的手段和扎实的举措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整改落实和久久为功结合起来,严防死灰复燃,切实从根本上把问题解决好;要切实为民干好事、办实事,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处。

        接下来,城西街道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逐一解决实际问题,以好的作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