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阵地建设,打造文明城西

——城西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

2019-11-15 10:46  稿件作者:城西街道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树生带队前往熙泰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熙泰社区是现代化小区,环境清静优美,场地开阔,配套设施齐全,具有天然优势,只需再科学规划、创新突破,因地制宜地改造提升,便可成为一个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服务、体育服务等多个平台为一体的文化阵地。

        通过走访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阅台账记录,街道和社区两级干部围坐在一起对接下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何更好地改造提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冯树生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思想文化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社区干部要发扬敢拼敢闯的奋斗精神,发挥熙泰社区区域优势,突出自身特色,调动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到实践站的建设中来;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实践活动,做到内容充实、参与度高、互动性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主流价值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接下来,城西街道将会借助此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良好契机,创新思维,紧抓特色,把熙泰社区作为试点打造成样板单位,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推进街道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为打造美丽文明城西提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