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 区侨联 区科协联合开展“担当作为,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37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科协一行到潮安区世田村开展“担当作为,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一军的光辉历程,参观了红十一军军部遗址,重走了红军洞,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图片2.png

  重温峥嵘岁月,认清脚下的道路,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前进的力量。机关党员通过这次活动,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瞻仰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时刻牢记党员义务,不忘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湘桥高质量提升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