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政数局召开湘桥区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工作推进会

2020-10-07 11:3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推进湘桥区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优化,以更好的成绩迎接2020年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9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宋琳在区政府办公楼606会议室召开湘桥区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工作推进会,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陈旭湘主持会议。

压缩1.png

        会上,陈旭湘传达2020年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讲话精神,并对湘桥区下一步工作的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压缩2.png     微信图片_20201007085326.jpg

        最后,宋琳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对政务服务优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工作,清晰把握这项工作做什么、怎么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找问题看差距,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