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收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4 17:07  稿件作者:金山街道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金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要求,街道积极组织30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准时收听收看,各社区居委会也通过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进行观看。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65059.jpg

金山街道党员干部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16.jpg

金山街道金山巷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36.jpg

金山街道中山路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24.jpg

金山街道北马路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829.jpg

金山街道北门外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观看过程中,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深圳先试先行铸就特区经济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观看结束后街道主要领导强调,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十条经验,大力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抓住大好时机,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街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