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局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指导和培训工作

2020-11-13 17:40  稿件作者:湘桥区档案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全面真实记录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作用和历史意义。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区档案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精准扶贫档案指导工作。

  近期,区档案局联合区扶贫办印发了《潮州市湘桥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细则》,通过抓实标准落地,强化质量控制,有序有效推进精准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区档案局多次与区扶贫部门对接,指导做好业务标准交底工作,通过提供模板、建立样板等形式,有效推广推介档案收集整理标准。


微信图片_20201113173144_副本.jpg


  11月13日上午,区档案局在区扶贫办召开的全区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研讨会上,为各镇(带农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档案管理培训。这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安排部署,帮助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业务要求,确保这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