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14 09:27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1日上午,区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区宣传新闻中心负责人陆霄烁同志作宣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陆霄烁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主题主线,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总结宝贵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地阐述,把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讲深讲透,让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统计系统党员干部,我们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组书记郭佳树强调要以这次主题宣讲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有效推进统计各项重点工作,砥砺奋进办实事开新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