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统计局召开镇街统计工作座谈会

2021-08-03 17:29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8月3日上午,湘桥区统计局召开了镇街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郭佳树主持,区常务副区长宋琳与会讲话。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各镇街分管统计工作领导、统计人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区统计局各股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就各专业数据质量和重点业务工作逐一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郭佳树作总结发言,并对抓好各项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提升统计能力素质;二是要注重实务运用,把所学内容与统计专业相结合,提高统计监测预警分析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三是强化数据质量管控,切实提高全区统计数据质量;四是要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坚守依法统计底线。

  

2.jpg


  宋琳指出,统计基础性工作非常关键,各镇街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各地主动作为,担责履职,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各项统计工作;镇街和政府统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统计部门做到指导协调服务到位,提高统计时效性,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