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程 激发奋进力量

——官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10-17 10:57  稿件作者:官塘镇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我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10月15日上午,官塘镇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特别邀请到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章晓敏作专题宣讲。


1.png


        镇机关党员、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员和各“两新”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参加研讨班,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数字乡村搭建的钉钉党建视讯系统同步进行收看。


2.png 3.png


       章晓敏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为题,从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奋斗历程、主要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非凡历程和丰富经验,指出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4.png 5.png  


       镇党委副书记丁鸿洲作总结发言,丁鸿洲强调,本次研讨班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革命胜利的艰难与不易,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淬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和实干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官塘高质量提升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充分发挥镇党校理论宣讲主阵地的作用,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史宣讲覆盖到全镇16个村(社区),有效助推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