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民政局关于“爱心餐厅”招募书

2022-05-23 17:07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积极应对我区人口老龄化,扎实为老年朋友办好事实事,湘桥区民政局拟启动第二个“长者食堂”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招募“爱心餐厅”,以承接“长者食堂”。招募事项如下:

  一、“爱心餐厅”条件

  (一)依法取得法人登记资格,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二)地点要求:位于潮州市区中心主干道,交通方便,有停车空间。

  (三)场地要求:

  1、餐厅用餐座位在60个以上,老人用餐设在首层;设置老人专座标牌、开辟长者用餐专区。

    2、必须进行适老化改造:地板防滑,楼梯、卫生间安装相应扶手、标识清晰显眼,应急通道畅通。

  (四)用餐价格菜式要求:10元满足“两菜一肉一汤一饭”的标准。

  (五)系统管理要求:湘桥区老年朋友用餐经营管理要启用“潮州市湘桥区民政局智慧养老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管理、服务。

  (六)自觉主动接受湘桥区民政局、湘桥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监督,热心为老年朋友服务,让老年朋友用餐放心、吃得舒心。

  (七)经营期间要为老年朋友用餐购买相应商业保险。

  二、招募数量:1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27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符合以上条件的“爱心餐厅”,请持依法登记的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及餐厅基本情况介绍(500字以上),到湘桥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股报名,联系人:黄纯茁,电话:0768-2256262。

  (三)报名地址:湘桥区新洋路金城综合楼二楼。

  以上事项,请广大餐饮行业爱心朋友奔走相告,共同推荐热心养老服务事业、真心为老年朋友办好事实事的“爱心餐厅”,为湘桥区扩建“长者食堂”、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而作出贡献!

  


潮州市湘桥区民政局

  2022年5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