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岗位大练兵 提升干部业务能力

2022-06-09 16:36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助力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6月2日,湘桥政数局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培训,增强干部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会上,全局集中学习《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和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局各位同志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业务版块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堵点进行汇报,通过查摆问题,分析根源,采用集体交流的方式,集思广益,互相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工作重点;同时就当前“12345”平台工单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提出破解方法,提高工单转派的效率。

IMG_20220602_094648(1).jpg

  会议强调,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是当前全局一项重要的思想工作,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同志要紧扣区委区政府关于“岗位练兵”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局职能,认真开展好“岗位练兵”、“一月一学”等集体学习活动,以促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转变;同时要加强对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和镇街公共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工作指导,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用“数据跑”代替“群众跑”,切实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