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财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16:57  稿件作者:湘桥区财政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湘桥区财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上午,湘桥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蔡卫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股室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要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蔡卫彬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将会议精神领会好、落实好,切实提高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各业务股室、单位要紧密结合今后五年我省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梳理调整着力方向,齐心协力推动广东创新新辉煌。


图片2.png


  会议召开后,局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


  ● 预算股股长 李鸿


  5月22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会上李希书记作了报告,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报告用“7个新”明确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以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引领做好未来五年重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党代会精神摆在首位,树立“紧抓机遇,埋头实干”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定位好自己。深化理论联系实际,将党代会精神与本职财政预算工作结合起来,在财政收支、财政改革和财政政策落实方面深入探索,研究对策,为稳健财政打好基础。


  ● 综合股股长 郭集丽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首过去五年各领域齐头并进、欣欣向荣、势不可挡,取得的新进展与成就。展望未来,谋划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构建未来发展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深知要自觉肩担使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厚积薄发,努力提高财政业务能力,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时刻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始终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 国库支付中心一级科员 林晓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谋划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作为财政一份子,我们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展现财政担当。


  ● 公有物业中心主任 佃伟江

  今天上午,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我省近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很振奋人心。这份报告科学地为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大会的精神,深刻领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牢牢把握好发展机遇,提高国企运营能力。


  ● 投资审核中心办事员 丁晓锴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战略擘画,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深刻提炼过去五年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科学绘制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内涵,结合报告,对自己提出要求,履职尽责,主动作贡献,付诸实际行动,做有担当敢作为的基层工作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