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带队检查指导区参加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2022-06-17 15:25  稿件作者: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浏览字体:

        2022年6月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带队前往意溪中学检查指导参加第七届省民族运动筹备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团结昂扬的奋斗姿态,精心组织备战、科学系统训练,力争在第七届省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充分展示我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特色和水平,为推动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新发展拼搏赛场,勇创佳绩。


图片1.png

        

       陈榆一行来到意溪中学体育训练馆,详细了解参加少数民族武术和民族式摔跤项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和竞技状态,听取意溪中学关于备战第七届省“民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陈榆对意溪中学紧锣密鼓筹备工作和科学有序组织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强化思想认识,从振奋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的高度,认识参加省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筹备、训练工作;要强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关心关怀运动员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起居,切实做好训练期间运动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参赛前准备工作,包括调整人员心态、保持竞技状态、做好物资配备等;做好后勤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训练期间的存在困难,切实消除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后顾之忧,尽最大努力为我区参赛健儿们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和训练条件。


图片2.png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同志,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同志,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意溪镇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