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11:28  稿件作者: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8日下午,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桥东街道黄金塘村的黄金塘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有序的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重现了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黄金塘村陈初明、卓成宜、王大福、陈宽隆、陈超凡、陈延国6位革命志士先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无论岁月流转,他们那份坚定不移的信仰,百折不挠的意志,永远激励着黄金塘村民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1.png2.png

       局党总支部书记谢壮鹏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专题党课。黄金塘村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是一片蕴育“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革命精神的红色热土,谢局长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活化“党史课堂”,强化履职担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新的历史时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3.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持了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奋勇精神,践行初心诺言,传承红色基因,在砥砺奋进中担当历史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