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档案馆顺利完成2021年度疫情防控档案接收工作

2022-07-25 09:23  稿件作者:湘桥区档案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近期,湘桥区档案馆顺利完成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接收进馆工作,共接收文书档案3101件、档案数字化副本55.4GB。此次进馆的疫情防控档案全部出自湘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涵盖检疫检测、流调溯源、疫苗接种、社区防控、复工复产、医疗救治等各方面内容,完整保存了湘桥区委、区政府领导全区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珍贵历史记录。


2021年度疫情防控档案接收进馆工作.jpg


284263bd2a81fa4be5c2725157bd501.jpg


0e0936cc924ac82d8de0cc61e692a1d.jpg


  区档案局和档案馆坚持把疫情防控档案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根据疫情防控的不同阶段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分类指导。主动对接区防控办,积极跟进,强化对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指导,严格把好进馆档案质量关,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6761d13755361846b34d2189e0e5a66.jpg


      据了解,区档案馆先期已完成整理2021年度疫情防控照片档案64张。下一步,区档案局和档案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指导,稳步推进档案利用和信息资源共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档案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