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铺市场监管所联合铁铺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9 15:59  稿件作者:湘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7月24日,铁铺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联合铁铺卫生院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聆听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

铁铺市监所、铁铺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实地察看战役地形地貌。纪念馆讲解员对95年前三河坝战役和英雄烈士英勇斗争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进行生动讲解,给党员们带来了一次次震撼心灵的精神鼓舞,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

  紧跟着革命先烈的战斗路线,党员们来到了茂芝会议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铁铺市场监管所和铁铺卫生院两位支部书记担当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通过激动人心的宣誓,让每一个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们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史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在新时代里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