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统计局坚持党建引领,转作风促业务提升

2022-08-02 16:59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湘桥区统计局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湘桥区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潮州调查队在湘桥区官塘镇苏二村举行“农村统计双基示范点”挂牌仪式活动。




  

  活动中,湘桥区统计局对苏二村统计人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针对农业统计报表指标多、涉及面广等业务问题也进行讲解,同时围绕苏二村粮食、畜牧业发展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一一进行研讨。

  此次活动把加强党的建设和转作风融入到统计业务工作的各方面,通过农村统计双基示范点的设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推动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数据质量。同时促进干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统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