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发展企业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湘桥工商联陪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08-05 15:1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7月2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到太平街道商会会长单位:潮州市柏斯特时装有限公司、凤新街道商会会长单位:潮州永宣家用陶瓷制作厂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庄宁;区工商联副主席、潮州市群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利仁;区商会副会长、潮州市华建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松青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4155404.jpg 


  陈榆先后在各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地,并通过座谈就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诉求、政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近几年在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扶持下,营商环境日渐改善,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但仍受新冠肺炎疫情、俄乌战争、物价上涨和运输成本高各方面因素的制约。

微信图片_202208041554041.jpg 

  陈榆常委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相关汇报。她强调清醒认识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展自身产业。认真分析目前突出表现的问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企业发展规划,顾全大局、发挥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