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谋发展 凝同心保稳定——湘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带队到意溪镇商会调研

2022-09-30 15:22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2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榆带队到广东紫莲实业有限公司、潮州市沃利鞋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镇街商会建设情况和民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4902e29873ee5ed5316d808d839d86b.jpg

  在广东紫莲实业有限公司、潮州市沃利鞋业有限公司,陈榆一行开展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经营现状、经营方式、面临的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陈榆常委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相关汇报,对区镇两级商会的各项工作以及对湘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榆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重点环节管控,落实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广东紫莲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意溪镇商会会长单位,要发挥镇街商会平台作用,凝聚共识,团结商会成员,引领各企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让经济稳中发展,要因地制宜,发挥湘桥区文化优势,拓展非遗潮文化研学游路线,不断探索新思路、打造新模式、开拓新路子,打造生态与文化相结合的特色产业。区工商联要积极做好桥梁纽带、引导作用,指导企业落细落实各项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成建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庄宁;区工商联轮值副主席、广东锜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敏;区商会副会长、潮州市桦达陶瓷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骏烁;区工商联常委、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潮州市湘桥区潮海门窗商行总经理王少晖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