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检查

2022-09-30 17:03  稿件作者:湘桥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提供纪律保障,持之以恒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9月20日至27日,局纪委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检查,强化工作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督促养成严守纪律、作风优良的行为自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本次先后开展了10次工作纪律作风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执行上下班、请销假、外出报备、值班值守、窗口服务、办公秩序、人员着装、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以及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等工作情况,从小处抓起、从细处入手、从严查找问题,逐项排查,逐项整改,检查发现办公秩序、人员着装等方面问题2个,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反馈整改,并对此次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图一:意溪市监所.jpg

 


图一:意溪市监所窗口现场


图二:持之以恒抓好内部疫情防控措施.jpg

 


图二:持之以恒抓好内部疫情防控措施

  对此,区局纪委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要求:一是国庆节将至,各单位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来访登记,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干部职工的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更好地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各单位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请假人员须提前递交请假申请,报上级领导同意。四是各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必须穿着制服或佩戴工作证。同时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纪律,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确保打赢“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 

  下来,局纪委将加强与驻局纪检组配合联动,持之以恒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日常管理和问题纠治整改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促进机关作风全面提升,为区局打好“三大战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