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传清韵 廉风润侨心

———湘桥区侨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30 16:12  稿件作者:蔡晓佳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潮州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营造崇廉尚洁氛围,打造风清、气正、人和的工作队伍。1月30日,湘桥区侨联党支部机关党员到唐伯元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颂唐伯元、倡廉政风”诗书暨非遗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c01eb9439206250d040bcc49cbfaeef.jpg

     现场党员干部们漫步在以廉洁为主题的60余幅书法作品、若干刺绣、木雕、剪纸艺术作品间,置身于传统文化视觉盛宴里,感受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体验了一堂独特的廉洁教育课。

59278950bcd709cb25a2437b320273b.jpg

     区侨联党支部书记谢淑川指出,这次廉洁书画作品展是我们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展览,在苍劲的书法、惟妙惟肖的刺绣中细致感受艺术熏陶、经受思想洗礼,用廉洁文化持续锤炼坚强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迅速把过节模式调整为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形成紧张快干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忠诚的姿态、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推动今年侨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湘桥高质量发展作出侨联奉献。

53f5cd6a702cf3a75850dddd6065bfa.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