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抵制违建”组织生活会

2023-05-24 14:5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5月23日,湘桥区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自觉抵制违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两违”整治的决策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关于违法建设治理的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抵制违建的决心,为带领带动身边群众自觉抵制违建带好头、树榜样。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逐个进行表态发言,围绕自身在抵制违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查摆,并以互评的形式开展专项民主评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两违”整治中充分展现担当作为,切实营造“以党员引领发动群众参与‘两违’整治”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环境提升。要强化日常督促管理,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和指导,提高各企业的思想认识。要以“两违”整治为切入口,切实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