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2023-05-25 17:34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从源头提高统计数据质量。5月25日上午,湘桥区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相关项目单位统计员、各镇街负责固投项目的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区发改局相关业务人员共59人参加培训。

3358186557845656222.jpg

  本次会议邀请市统计局固投专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作专题培训,采用PPT图文形式从项目入库资料要求、投资数据填报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由湘桥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就报表间的逻辑关系、统计指标解释及注意事项等做培训。会上,为镇街、企业统计员碰到的业务问题答疑解惑,与参会人员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统计人员要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严格按照《统计法》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等相关要求,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固投源头数据真实有效,以固投数据真实准确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MTXX_PT20230525_17310548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