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优势 补齐短板 赋能官塘高质量发展

官塘镇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官塘镇推进“百千万工程”情况汇报会议精神

2024-03-21 23:26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官塘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官塘镇推进“百千万工程”情况汇报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翁泓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璐通报官塘镇过去一年开展“百千万工程”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企业代表、牛肉产业经营商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璐详细梳理官塘镇发展优势和短板,就“一溪两岸三片区”发展格局、短期中期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展望部署2024年工作。

0000000.png

  镇党委书记翁泓向与会人员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官塘镇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官塘镇2024年重点工作布局,就做好市委常委会关于官塘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紧抓发展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大格局、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奋力打造镇域发展样本。要突出补齐短板,紧扣巡察问题整改、绿美湘桥、农村集体资产提质增效等中心任务,做强园区经济、做优特色农业、建设美丽圩镇、规范牛肉产业,加快中心镇创建步伐。要端正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靶向发力、久久为功,凝聚乡贤、乡土人才、党员等多方力量,为镇村推进“百千万工程”出谋献力。

111111.png

  路径已明晰,奋进正当时。接下来,官塘镇将以竞进提质的姿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多出实招、敢出硬招、谋划新招,将官塘中心镇打造能级提得更高、位次推得更前、品牌擦得更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