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法 促提升
——湘桥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培训

2024-03-22 16:49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进一步强化我区医保系统干部队伍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3月18日下午,湘桥区医疗保障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专题培训会议。

  讲座主要围绕行政复议法修订的背景与意义、亮点等,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解读了新法的创新和突破,强调了行政执法的规范和要求,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对此次修订行政复议法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我局接下来会持续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学习,不断提升办案质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的发生。全面提升执法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为推进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