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4-03-27 09:3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结核病防治事业的稳步发展,3月22日,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由湘桥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湘桥区慢性病防治站、城西街道卫健办、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城西街道北关党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结核病的发病原因、预防措施及诊治方法,指导人们如何正确防治结核病,鼓励大家重视肺结核的疾病控制,做到早防、早诊、早治,减少肺结核的流行。活动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海报展示架,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医务人员2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防病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