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共叙军地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2021-07-30 17:3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11.JPG


  连日来,湘桥区委书记庄湃澍,区委副书记、区长曾俊喜,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苏昇分别带领“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驻潮各部队、潮州军分区、海军陆战队医院、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地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222.JPG


  在潮州军分区,庄湃澍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庄湃澍介绍湘桥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项目建设、拥军优抚等工作所取得的新进步,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大力支持。庄湃澍对部队长期以来对湘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赞扬广大官兵以驻地为故乡,在湘桥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和创建双拥模范城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广大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与湘桥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庄湃澍表示,湘桥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抓手,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潮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支前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曾区长.JPG


  在湘桥区人武部,曾俊喜一行与官兵们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曾俊喜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忠实履行新世纪新时代历史使命,切实加强自身革命化、现代化和正规 化建设,高质量推进国防动员教育、民兵集训、兵员征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在严格落实战备分队值班和应急出动中,充分发挥的人民武装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区人武部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部队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营造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互促共进、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随后,曾俊喜一行还参观了区人武部的战备器材,并到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应征青年和一线征兵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体检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征兵体检程序及相关标准等情况,向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4.JPG


  在海军陆战队医院,苏昇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海军陆战队医院为地方医疗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军地双方座谈交流,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地情谊。海军陆战队医院院长帅军表示,医院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桥医疗事业,为地方患者服务,做维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不断密切军民关系。

  区领导蔡少贤、陈素玉、郭焕镇、宋琳、黄伟涛、陈创阳、张东、苏爱群等参加活动。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