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技艺,以棋会友!湘桥这场象棋比赛你关注了吗?

2023-01-29 15:59  稿件作者:湘桥区文旅体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月27日,由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湘桥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大美潮州・活力湘桥”2023年潮州市湘桥区贺新春象棋公开赛在湘桥区文化馆落下帷幕。湘桥区委常委、副区长章诞武,副区长章皓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129154850.jpg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市民群众热情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活跃节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62名象棋爱好者参加,除潮州本地的,还不乏来自汕头、揭阳、广州、深圳、厦门、成都等城市的选手。经过2天9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证书和奖金。选手蔡长彬以七胜二负的好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30129154854.jpg


  湘桥区文旅体局表示,此次象棋公开赛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湘桥区文旅体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