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领导带队到意溪镇督查创卫工作

2024-03-27 17:41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3月27日,湘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宣泽带队到意溪镇上津村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DSC_5483压缩.jpg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各点位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创文创卫宣传栏设置、创卫网格化工作落实等情况。从督查情况看,上津村存在路面保洁不到位、个别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地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创卫网格化管理,加大对村容村貌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清理巷道路口、房前屋后、临时集市等公共区域乱堆乱放的杂物、乱扔乱倒的垃圾,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要进一步加快临时集市改造提升,抢抓时间和进度,认真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标准,确保集市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秩序井然有序;要进一步强化建筑围挡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问题围挡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全面整治建筑工地“脏乱差”现象;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共享创卫的浓厚氛围。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