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楚雄带队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2019-09-17 19:50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17日下午,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带领由区党政办和教育、公安、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督导组,到区实验学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区领导苏昇、苏锦浩参加督导。

  在实地察看了校园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校园安全日常管理、学校安保人员接受专业培训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情况后,佘楚雄在检查现场充分肯定了区实验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他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注重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不断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立即对全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安保和校园周边治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堵塞安全漏洞;要重点加强对校园安保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切实增强校园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佘楚雄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扎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真正做到学生温馨、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