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业务培训会议

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19-09-18 20:3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18日下午,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湘桥区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业务培训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全区的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湘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苏宗荣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锦浩对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对指导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工作安排,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要强化督促,明确职责,把握指导重点,突出抓好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5+2”工作部署和区委最新工作部署,抓实抓好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清单做实;要结合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实施方案,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结合专项整治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会议提出,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实干实效;要注重衔接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现、及时表扬一批群众身边的党员先进事迹,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