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5 18:3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1月15日,湘桥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湘桥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



  报告会前,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会见4位先进代表。佘楚雄对先进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当好带头人,团结带领所在单位、科室的同志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可喜成绩表示敬意和感谢。佘楚雄指出,陈金中同志顶住压力、开拓进取,带领大家建设美丽社光;朱桂曼同志心系群众,精耕细作,努力打造“和美家园”;林国平同志大胆创新,办学有特色,使城西中学由弱变强;卢介锐同志兢兢业业,在平凡的检察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四位同志的典型事迹,集中体现了湘桥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追求,展示其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优秀品质。佘楚雄希望先进代表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5+2”工作部署作出积极贡献,为其他单位和同志树立典范,共同谱写湘桥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



  湘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素玉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桥东街道社光村党总支部书记陈金中,湘桥街道开元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桂曼,韩山师范学院实验学校(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城西中学校长林国平,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员额检察官卢介锐分别讲述了带领村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造和美幸福社区家园、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先进事迹。

  湘桥区提出,各级各单位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增作为,深入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增作为”活动,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订整改措施,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把学习先进典型融入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注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满意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体现出湘桥的鲜明特色,确保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加大力度宣传和选树典型,在全区形成崇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湘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班子成员;区直各局以上单位班子成员;区委指导组全体成员;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