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部长任职大会召开

2020-10-22 17:36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0月22日,湘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部长任职大会在湘桥区党政大楼召开。潮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姚登峰大校出席大会并讲话。湘桥区人武部政委张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潮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健大校宣读任职命令,增补湘桥区委书记庄湃澍为湘桥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任命洪挺官为区人武部部长。姚登峰大校为庄湃澍颁发《任职证书》。


  

  姚登峰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对庄湃澍兼任湘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洪挺官任湘桥区人武部部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提出意见。他强调,各级党政领导要在深化认识、落实制度、履行职责上带好头,认清地位作用,切实强化武装工作担当;要加强练兵备战、建好手中队伍、抓实国防教育,紧贴任务使命,大力提升武装工作核心效能;要抓好国防动员、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各项工作,抓住大好机遇,积极推动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造福兴利。



  庄湃澍表示,要认真履行湘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对武装工作的学习,不断提升抓武装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促进武装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四个秩序”整改、推行全民国防教育、建好专武干部队伍、加大训练工作力度、促进“双拥”工作落实,着力解决武装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洪挺官表示,担任区人武部部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指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虚心学习、严于律己,巩固和发展全区武装建设的好形势、好成果,努力把武装部全面建设继续推向前进。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副区长苏爱群,区人武部副部长焦晓雷,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和干事,区国动委和武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职工参加会议。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