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迅速行动抓早部署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征订任务

2020-11-19 19:1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1月19日,湘桥区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提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早部署、抓紧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素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潮州记者站站长达海军、潮州日报社副总编辑吴俊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潮州市城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棱等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南方日报》《潮州日报》以及《求是》杂志、《南方》杂志等党报党刊是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渠道,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表,把责任和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借鉴以往征订工作中的成功经验,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要树立创新意识,拓宽覆盖范围和渠道,不断优化发行体制机制,提高发行时效和发行质量,努力改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形式、办法,动员鼓励有条件的单位、企业、个人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

  会议强调,要规范报刊征订秩序,加强检查督导,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顺利完成。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