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联合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2020-11-20 18:11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18日,湘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联合组织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区百姓宣讲团成员陆霄烁作宣讲报告。



  陆霄烁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总书记在潮州视察的足迹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引导大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潮州人民的关怀厚爱,以及对潮州、对湘桥的厚望重托;联系当今世界正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结合具体事例,生动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自主创新”、“自力更生”的深刻内涵,倡导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的理想,给自身选好找准定位,争做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非常精彩,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内容丰富,使人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楚璇说:“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有新担当、新作为,不断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做到学思践悟,乘势而上,感恩奋进,兢兢业业,把做好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区残联办公室主任黄妙丽说:“今天的宣讲内容实实在在,通俗易懂。通过学习,我们既坚定了工作信心,又增强了工作动力。”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努力提升自己服务残疾人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实际行动。



(来源:湘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