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党政办举办专题辅导课

牢记嘱托 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和成效

2020-11-20 18:57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1月20日下午,湘桥区党政办举办专题辅导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邀请了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陈轶鸥作专题辅导。



  陈轶鸥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湘桥篇章’”为主题,紧扣“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具体行动”三个关键词,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带领大家一起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州湘桥的足迹,感受总书记对广东、对潮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湘桥的厚望重托,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同时,结合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号召与会人员要找到感恩之源、获取奋进之力、坚持实干之行,聚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发挥党委政府办公室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接纳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出谋献策,为推动湘桥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职出力。

  区党政办表示,此次专题辅导课内容丰富生动,充满感染力,既有理论分析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的深度,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凝心聚力,实现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和成效“双提升”。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