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湘桥区委宣讲团走进牌坊街商圈

2021-05-13 20:55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5月13日,湘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在潮州市青年文创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商圈党员中走深走实,旨在以党建引领古城商圈持续繁荣发展。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丁度颂作专题报告。



  丁度颂以“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为牌坊街商圈“大党委”成员单位、商圈党员和商户代表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课。丁度颂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要线索,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对党在各个阶段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以及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进行系统性、概括性的分析,深入浅出地带领现场学员理清历史脉络,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事例鲜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商圈党员范钰淳说:“接下来,在商圈大党委组织带领下,我们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商圈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创卫贡献力量,也会不断致力于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营造更好的商圈环境,为辖区的旅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牌坊街商铺经营者陈少群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表示,通过当天的党史学习,他在思想上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会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他将时刻向党员的标准看齐,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更多的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