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新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05-14 17:42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近日,西新街道举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街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111.JPG


  西新街道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上持续用力,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新的起点,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感悟思想伟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在办实事上持续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群众得实惠上;要在开新局上持续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贯通起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攻坚突破、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22.JPG


  研讨班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陆霄烁作宣讲报告。陆霄烁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主线,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总结宝贵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结合基层实际,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议。

  本次研讨班为期2天,参加研讨的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班动员主题报告,通过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和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收获良多。接下来,要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党恩、感怀党情,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