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喜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5-14 17:5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5月14日上午,湘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俊喜带队到湘桥区韩文实验学校和万年城潮州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督查组在磷溪镇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琳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各有关单位汇报世界潮人文旅项目、湘桥区储备粮库、湘桥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和教师发展中心(湘桥区职业技术学校)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碰到的瓶颈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湘桥区要求,各级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研究政策,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好上级政策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倒排时间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加强沟通,努力改进工作方法,确保项目建设有效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将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到岗到人,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潮州市湘桥区韩文实验学校项目第一期工程已完成学校校门、围墙、运动场、消防、钟楼等基础设施建设,教室、宿舍、饭堂进入内部装修环节,泳池、厨房进入开挖及建设环节。在师资招聘方面,已举办4场招聘会,招聘教师56名,计划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潮州万达广场项目用地面积约1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目前,1号楼及2号楼完成主体与墙体砌筑,5号楼完成主体封顶, 6号楼完成桩基础施工,万达广场及会展中心场地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