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接地气 创文创卫宣传入人心

潮州市文联走进太平街道创卫创文宣传文艺演出

2021-07-30 17:3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7月29日,潮州市文联、湘桥区委宣传部联合太平街道办事处在牌坊街司徒世家举办“潮州市文联走进太平街道创卫创文宣传文艺演出”,各相关包联单位参加活动。


11.jpg


  演出在舞蹈《茉莉》中拉开序幕。活泼可爱的小演员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的独唱歌曲、潮剧、舞蹈表演等节目,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活动现场还举行创文创卫宣传海报、标识的发布仪式,小志愿者们拿着一幅幅精美的海报上台展示,通过艺术的形式向市民传递文明理念,为创文创卫营造浓郁的氛围。


3.jpg


  同时,太平街道创卫办的工作人员还和志愿者们一起向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和防疫用品,倡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创建的行列中,营造人人参与创文创卫的浓厚氛围,并动员大家重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尽快和符合条件的家人一起去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4.jpg


  演员洪小帅说:“我们文艺工作者也创作了非常多琅琅上口,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让大家深刻了解创文创卫的内容,助力潮州创文创卫。”

  市民唐学武表示,现场的十幅宣传海报,加强了大家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理解,倡导大家爱护我们的家园,人人动手,把我们的家园搞好。他认为利用演出这个场合来宣传抗疫工作非常好,能让广大的老百姓意识到打疫苗对社会好,对国家好,对家庭好,对个人更好。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